火腿酸奶

分享自己追剧日常

混蛋爹和女儿的父女情真的令人感动!他还希望牺牲自己帮助女儿逃走,还在女儿不知道的时候说,我很爱你,呜呜呜呜想起柯拉松先生了,我看的时候真的看哭了,还有她妈妈给他唱的摇篮曲,真的非常好听!他好幸福啊(இдஇ; )而且以为是绝症的病,因为纯金延缓了两百年的时间也有特效药了,努力没有白费!

众所周知,在船上不能惹厨师,我觉得还可以再加一条,不可以惹医生,乔巴这随身就拔出那么大一个针头,真的太让人害怕了,而且乔巴平时都是可可爱爱的,一遇到不听话的病人就变得凶巴巴的了(இдஇ; )

山治,面对隐身的能力还是那么激动!别他看一直再劝那个像阿普一样的男人要有梦想,但其实山治的梦想就是女!澡!堂!,,Ծ^Ծ,,(小朋友不可以这样哦)

这个男人说话的方式真的好像阿普啊

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腿酸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