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腿酸奶

分享自己追剧日常

安全感是什么呢?

是布鲁克说为了伙伴的话,我愿意陪上生命,罗宾和乔巴就掩护布鲁克,让他尝试补完那残缺的乐谱

是乌索普寻找解决风向的办法,乔巴拖延着恐龙

是娜美承受多次电击去试钥匙,布鲁克乔巴和乌索普顶住鳄鱼的压力

是路飞在大家快要撑不住的时候及时赶到,一拳击中鳄鱼头,大声质问锁链男,你对我的伙伴做了什么?

是山治对路飞说,这里交给我们,

是弗兰奇在胃酸威胁到地面时开出了弗兰奇将军,对大家说,桑尼号就在附近,上吧!

所以,安全感到底是什么呢?

是伙伴呀!相信伙伴,即使在这么危险的情况

😭😭😭😭😭好感动呀!我还是会好感动啊,大家都彼此相信,互相帮助,当路飞对锁链男喊出你对我的伙伴都做了什么的时候,我真的要哭出来了,伙伴们都被绑起来了,只能被锁链男压迫着,虽然也没耽误他们发挥自己的能力,但真的路飞对伙伴的维护,我真的好爱啊,还有大家对于彼此的信任与协助,太感动了(இдஇ; )

评论(8)
热度(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腿酸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